|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开展宪法活动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2022年12月8日下午,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在智慧教室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宪法活动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课由中心主任纳晓菁主讲,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纳主任首先讲解了从依法治国到全面依法治国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开阔了法治格局、丰富了法治内涵和拓展了依法外延三个方面。然后从为什么坚持和怎样坚持两个方面讲解了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最后从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多个方面讲解了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理解。



本次党课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讲解,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和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走进校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同时让各位教师对二十大报告和宪法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宋家兴供稿

2022128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