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开展暑假第一期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3年07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3年7月27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开展假第一期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中心主任纳晓菁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纳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传达了学校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并要求全体教师利用假期时间,继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四本必读书目和《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四本选读书目,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最后纳晓菁主任传达了学校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再次对全体教师进行廉政警示教育。要求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不断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严守纪律真抓实干,始终坚持严以修身,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做到慎始慎初、慎独慎微、慎交慎处。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善于监督、敢于监督,切实发挥对班子成员的监督作用,为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图   侯俊晖

                             2023年7月27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