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法学学科团队积极参加宁夏法学会 习近平法治思想精品课评选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宁夏法学会《关于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精品课评选的通知》,我校法学学科团队经过认真准备,严格审核把关,选派陈永忠、王顺和、杨婧晓三位教师分别制作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专题讲座精品课。法学学科团队严格按照宁夏法学会精品课程设计相关要求,分别制作了每节课50分钟时长的视频资料,并按时报送法学会。


据悉,本次参与习近平法治思想精品课评选区内高校主要有:宁夏大学法学院、北方民族大学法学院、宁夏开放大学、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宁夏师范学院和宁夏医科大学六家单位。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师资队伍建设,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

今年6月,宁夏法学会组建了65人的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师资库,我校陈永忠、纳晓菁、王顺和、刘仲博和何岩5位有幸入选。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陈永忠供稿

2022年9月27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