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经济管理类课程责任教师积极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改革研讨会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20日上午9时,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经济管理教研室组织经济管理类部分课程责任教师参加国家开放大学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支中心教师任丽红、刘煜、刘慧萍及校内外兼职教师十余位。



会上,国家开放大学范贤睿老师从专业教学改革方向、数字化应用、体制机制改革三方面提出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改革的新思路,强调教学改革的核心动力是教师、教材、教法;杨则文老师就广东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教学改革做了精彩的讲座,主要观点是要让课堂动起来,课堂要强调学习任务,以任务发布为手段引导学生动起来,同时要建设智能型教材,调动学生积极性。湖南电大和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也做了相关分享。我校刘慧萍老师作为经济学术委员会成员参与了交流。

通过研讨会的学习,我校课程责任教师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对教学改革的认识。经济管理教研室将进一步组织教师学习,积极参与教学改革探索。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经济管理教研室高世民供稿

                    2022年9月20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