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书法专业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开展书法本科专业一站式教学服务工作,4月21日下午,文法教研室主任汪金辉、法学本科专业责任教师陈永忠(原文法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书法本科专业责任教师张勇在宁夏开放大学“张勇工作室”进行书法本科专业建设研讨。



张勇副教授就目前书法本科的团队成员及发展现状做了基本介绍,对书法专业的发展规划,张教授表示书法专业将职业教育与开放教育进行联动发展,力求达到互融互通,资源共享的发展目标。同时,张教授对即将开展的第一届书法展活动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希望第一届活动能够顺利开展,为后续的专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陈永忠教授就如何开展教学中的课程思政建设做了经验分享。汪金辉主任就书法本科专业开展一站式管理做基本介绍,以及学习网平台的资源建设和评估工作的推进做工作内容的交流与对接。

整个专业建设讨论过程非常顺利,宁夏开放大学书法专业建设将凸显宁夏地域特色,为专业建设拓宽发展道路。


/图 汪金辉

2023年4月21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