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国家开放大学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年11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15日至17日,国家开放大学经济管理教学部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工作研讨会。来自各分部经济管理类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工商管理专业责任教师任丽红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国家开放大学 2023 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数智时代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全面增强经管类专业教育适应性,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高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梳理总结经管类专业教学改革基本情况;二是总结国家开放大学首届新商科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并颁发大赛组织奖;三是专家做双创教育专题报告;四是新商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代表做交流分享;五是研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改革、考试改革以及未来重点工作。

本次研讨活动,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交流分享了相关经验和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在学习各分部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增进了彼此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思路,将有力推动相关教学工作的开展。


                           /图  任丽红

2023年11月21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