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位审核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3年11月23日上午,宁夏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位审核委员会会议。会议由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主任纳晓菁主持,学位审核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陈灿参加会议,宁夏开放大学学位审核委员会全体成员、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各教研室主任、相关专业责任教师参会。




纳晓菁首先就学位评审工作要求做简要说明,要求各位责任教师认真审核论文内容及格式,审核委员会成员再次把关相关材料的核对与签字工作。会议第二项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责任教师对自身所审核资料的结果予以现场反馈。反馈内容包含论文的选题的方向把控、选题的新颖度、内容的完整度、格式的规范性和意识形态的严谨性。学位审核委员会副主任陈冲处长提出,需要严格把控论文的查重率,确保论文质量。赵建宁教授提出应严格按照总部学位上报流程完成工作,坚决避免常识性错误,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会议第三项陈灿副校长总结。陈灿副校长指出,分部学位论文的申报工作,质量保证是首要任务,教师应当在教学过程中抓住学生特长,因材施教,细化落实学位论文的指导与申报工作。会后纳晓菁就学位审核工作再次强调,宁夏分部要坚持总部的统一领导与部署,分部各部门应通力合作,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解决问题,提高学位申报工作质量,细化落实学位评审工作,为评估工作的有序推进积累支撑资料。


/图 汪金辉

2023年11月23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