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思政>>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在国家开放大学教育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教育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比赛结果揭晓,宁夏开放大学再获殊荣,分别获得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思政教师教学技能综合二等奖,小学教育专业课程思政教师教学技能综合二等奖及最佳课程思政设计奖。

此次大赛于20215月份启动,旨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赛从教育类各专业当前专业规则的统设必修课中选择展示的主题和内容,以提交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方案、面授教学视频两方面内容展现和评比教师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的能力。

自比赛启动以来,大赛得到了各分部、学院的大力支持,一共有60位参赛教师入围决赛,依据评分标准,最终评选出教师教学技能综合一等奖10名,教师教学技能综合二等奖20名,教师教学技能综合三等奖30名,最佳课程思政设计奖5名。宁夏开放大学共报送5位教师参赛项目,获得了3个奖项。其中,王倩老师获得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思政教师教学技能综合二等奖,納芳老师获得小学教育专业课程思政教师教学技能综合二等奖及最佳课程思政设计奖。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20211129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